Mark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LOFTER官方博客:

【每周活动精选】

想不好写点什么?不如选个活动来一发!

点击活动主题超链接,就能直接到达活动页面参与活动。(配图: @HighVoltage•ㄕㄩㄈㄤ★ㄩ )

影像视觉户外旅行摄影大赛

春天,就是要去野!2014 LOFTER再次牵手《影像视觉》与 龙狮戴尔Lonsdale 品牌。合作举办#影像视觉户外旅行摄影大赛#,发表你的户外摄影作品,赢Lonsdale 尚品户外装备及15000元国际户外出行赞助!发起人: @网易LOFTER

我们都有书可读

注意,这是一个纸书交换活动,是希望真的可以换到好书,所以建议大家拍一下封面,目录,还有正页的前两页发出来。很想轻轻的告诉你,你的书在我这里,我要的书,是不是也在你那里?交换的书是否为终身,随你们定。发起人:  @胡木之 

你最想开的小店

多少人曾梦想,拥有属于自己的温暖小店,赚钱不多,却有自己所热爱的一切。或许是书,是绘画,是花和明信片,是盆栽,是茶和点心,是咖啡和蛋糕,是生活杂货铺.....我想开一家时光杂货店。你呢?说说看。发起人: @听风说 

你几岁你几点睡?

古时,日出而作,日落而归,鸡鸣就起,天黑就睡。如今,天都黑了,你还不睡觉,你还在干什么,你想做小偷吗,偷走月亮?偷走太阳?偷走时间?我25岁,23点左右偏右睡。那么你呢?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几岁你几点睡!发起人: @陈冲冲冲 

那些让你得意的拿手好菜

会下厨的人总会有一两个拿手好菜吧,别人自真心的夸奖,是不是比夸你长的好看还爽?不多扯,说说你最拿手的菜吧,可以的话可以配图片,最好能说出做法。 @吹风 

发现更多好活动>>

评论
热度 ( 198 )

© Mark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